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安邦信:如何在激烈变频器行业竞争中生存?

2012-10-26 15:30来源:中国工业电器网关键词:变频器低压电器变频器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高端变频器市场长期以来一直被被欧美系、日系、台系品牌占据,从长期发展趋势来讲,高、中低压电器设备将是变频器未来竞技的主战场。自动化控制离不开变频器,高、中低压电器更是变频器拓展的空间。面对这上万亿元的饕餮盛宴,本土企业如何才能站稳脚跟?

大部分本土企业成立的历史不长,许多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较短,在产品的成熟度和品牌知名度方面还很难与国际知名品牌抗衡。此外,内资品牌的人员和资金不断分离,成立了众多企业,主要集中在广东、浙江、山东、上海等沿海地区。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许多品牌被淘汰出局,如今,国内三大变频器品牌:安邦信、汇川、英威腾,占领着变频器行业的大部分市场,在激烈的变频器行业竞争中分得一杯羹。

这三大变频器品牌成立的年份都比较久,但若要在这三大变频器品牌中选个老大哥的话,似乎安邦信更能胜任这个位置。汇川品牌成立于2003年,英威腾品牌成立于2002年,安邦信变频器品牌成立于1998年,悠久的历史更铸造了它的辉煌。安邦信电子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电子工业部认定的第一批20家变频器生产定点厂之一,它以深厚的文化底蕴,支撑着成长;以鲜明、精辟的理念,引导着发展。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严谨的质量管理态度,2002年7月顺利通过德国TUV机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8月被深圳市政府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6月公司成为中国质量协会团体会员单位。1998年,经过技术革新,安邦信成为了中国大陆变频器第三次发展浪潮的领航人,中国大陆国产变频器深圳生产、研发的第一家企业。

AM30045KW75KW在高科技探索方面,三家变频器品牌也都不甘落后,时时都在探索新技术,强烈的竞争压力,让安邦信更不敢有一丝懈怠,它汇聚了技术、营销、管理等各类社会精英,拥有一支由博士生导师、博士、硕士组成的研发队伍以及各专业学科的工程技术人员。公司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与东北大学、深圳大学等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安邦信凭借一流的研发队伍,先后研制开发了G5、G7、G9、A11、G11、E11、V11、P9、AM100、AM300、AM600、AMB300十二大系列150多个规格,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

与其他家相比,安邦信的节能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人类节约能源,让世界碧水蓝天,这是安邦信人的行为理念。继推出书本型轻薄变频器AMB300后,又成功研制出空压机节能控制系统,这一控制系统的运用将大大降低空压机在实际运用中的能量损耗,并全面提升它的自动化能力和各项性能,用实力打造顾客最满意品牌,给广大企业用户带来看得见的实际效益。

目前,安邦信变频器秉承安邦兴国,诚信天下的理念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了领先地位,公司已经建立了遍及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实施现代化的营销战略,顾客只需拨打02124200379,便可轻松订购。

安邦信还将着眼于创立民族知名品牌,充分利用自身的品牌和技术资源优势,实施全球化经营战略。立足国内,放眼世界,在人才、市场、管理、研发、资本等方面与国际接轨,不断扩大规模,加速发展,在变频器行业不断做专做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器查看更多>低压电器查看更多>变频器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