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项目正文

河南淅川县电业局:全力打好移民电力复建攻坚战

2012-10-28 20:46来源:河南省淅川县电业局作者:张伟关键词:淅川县电业局电力复建项目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淅川县电业局电力复建项目经过调整后,已通过长江委初步审查。调整后的电力复建项目包括35kv以上项目12项,10kv项目219项。

按照河南省移民复建工程的总体要求,淅川县的各项电力复建工程必须于2012年12月底完工。按此要求,与待建的工程量相比来说,时间很短,任务很重,压力巨大。

10kv电力复建工程涉及淅川县的10个乡镇,平均每个乡镇有16.7项工程,最多的一个乡镇达到40项。而有效工期只有两个月时间,并且还没有考虑天气因素。

为此,淅川县电业局制订了电力复建项目的特别行动实施方案。首先成立了电力复建项目工程指挥部,成立了专业的工作组。专业组分为项目综合组、项目实施组、物资保障组、安全管理组。项目综合组负责电力复建项目的综合协调、项目安排、工程财务决算、工程资料汇编等。项目实施组负责电力复建项目的具体组织实施、工程验收等。物资保障组负责工程物资的组织招标和物资供应、废旧物资回收等。安全管理组负责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安全工作管理。

成立了专业施工队。35kv以上施工队由淅川局电力建设公司为主组建。10kv及以下施工队由局服务公司及各供电所组织。

目前,淅川县电业局上下已统一了思想,把完成移民电力复建工程作为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倒排工期,科学安排,对工程质量、工期、安全严把关,在上级规定的时间内,坚决打赢这场移民电力复建攻坚战。

 

作者: 张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复建项目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