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左中旗农电局圆满完成“两节”保电工作任务

2012-10-29 14:17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作者:杨志强关键词: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电网安全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10月7日,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左中局圆满完成“两节”保电工作任务。两节期间未发生任何电网运行事故,保证了全旗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了农牧民群众节日期间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在保电过程中,该局主要采取了五项措施:一是认真落实科左中旗2012年“两节”保供电预案,按预案要求做好人员、物资、车辆的充足完备;二是节日前结合秋检各单位对输、变、配电线路及设备加强巡视,防止各类突发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两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防火、防盗、防外力破坏工作,确保消防器具完好;四是密切加强负荷监控,保障“两节”期间负荷增长需求,保证供电可靠性;五是“两节”期间执行局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体值班人员和抢修人员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切实做好优质服务,随时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保证了“两节”期间的安全供用电。

作者: 杨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