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采取多项措施 提供优质服务

2012-10-29 19:52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韩凤丽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安全用电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使海拉尔地区广大用电客户及时了解营销系统升级,购电点暂停营业时间,保证客户提前购电,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海拉尔供电局采取了媒体宣传、延长购电时间、发放传单等多项措施,提供优质服务

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营销工作人员会议,研究了具体实施办法,以促进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并与新闻媒体联系,在呼伦贝尔广播电视台、调频台、呼伦贝尔日报、朝闻提醒市民提前购电的相关信息及文章,抄收员对各辖区用电客户粘贴宣传单4000多份,延长2个小时购电时间,电话通知了各物业小区,做好提前购电通知,特殊情况该局也将采取应急的相关措施,以保证广大用电客户的正常用电。

该局一直以来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采取多项措施,多种渠道,提供优质服务,以保障电力客户安全用电

 
作者: 韩凤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