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加快智能电表更换进程

2012-10-30 16:52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赵凯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智能电表智能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尽快达到远程监控及智能化管理标准,左旗局统筹安排,加快更换智能电表速度,力争年底前完成城区内智能电表的更换工作。

为加快工作进度,该局积极组织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聘请北京煜邦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强化员工对集抄系统应用的掌握,确保集中器应用畅通无阻。并对电能表更换数量量化指标、责任到人,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问题,攻坚提速,确保能够安全、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换表工作。

截止目前,已完成工作量的80%。

 

作者: 赵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智能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