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电国际建天津宁河天然气发电项目 李小琳出席签订仪式(图)

2012-11-01 09:39来源:中电投关键词:李小琳中电国际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中电国际董事长李小琳在天津拜会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常务副市长崔津渡。

会见中,双方就天津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及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李小琳表示,近年来,天津在加快发展的同时,保留了城市自身的文化历史特色,未来的发展规划对投资者来具有很大吸引力,中电国际将全力做好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为天津的能源结构调整、促进低碳经济、循环经济快速发展及生态建设做出贡献。张高丽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对李小琳一行来津表示欢迎,对中电国际清洁能源项目落户天津表示支持和感谢,对中电国际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见之前,李小琳出席了中电国际与天津宁河县政府、北京中荧享达公司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天津宁河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位于宁河县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4台9F级天然气发电项目和分布式能源发电项目,规划装机180万千瓦,项目总投资超过6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建设条件优越、气源有保证,为改善和保护天津滨海新区乃至首都经济圈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津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出席仪式。中电国际有关负责人,天津市发改委、经信委、环保局、规划局、政府办公厅、电力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宁河县委县政府相关人员等参加此次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小琳查看更多>中电国际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