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MBA:1062、1137金秋十月班级主题活动

2012-11-01 14:13来源: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关键词:华北电力大学MBA电力教育MB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华北电力大学MBA1062班及1137班联合组织了参观北京市新能源示范镇,零距离体验清洁能源广泛应用的主题活动;同时同学们还来到位于中国书院村的阳山书院做客,感受国学传统文化。近30位同学以及班主任吕艳霞老师、郑阳春老师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北京市昌平区流村镇是北京市新能源示范镇项目试点区域,经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发改委、昌平区科委等部门规划,在流村镇选取两户居民,在其家中进行农村新能源项目应用试点。同学们饶有兴趣的参加了示范项目的以下设施:1、1500W风光互补发电装置或1800W风力发电墙及1000W光伏发电综合体;2、雨水收集系统;3、太阳能热水采集系统;4、地源热泵空调系统等。以上设备的使用,可在清洁能源发电,中水处理及应用,生活热水使用以及清洁型空调等方面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改变。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到达位于北京海淀北部新区大西山旅游风景带阳台山的阳山书院。在书院执行经理黄国威先生的陪同和讲解下,体会到书院所散发出的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在了解书院和阳台山的文化传承的同时,全体师生就如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提升自身文化底蕴、塑造企业文化、提高员工文化素养和工作能力以及在企业管理实践中能否植入中国传统管理模式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1062、1137班2012年秋季主题活动,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在体验新能源建设对我们生活带来改变的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思考与理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力大学MBA查看更多>电力教育查看更多>MBA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