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英威腾变频器即将亮相上海工博会

2012-11-01 15:01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新能源变频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11月10日,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英威腾将携旗下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三大领域的全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全面展示英威腾集团最新的产品研发成果和行业解决方案。此次展会,大家还将有机会同英威腾的产品经理面对面的沟通,详细了解英威腾的产品和技术发展趋势。

本届展会,英威腾将以工业领域整体化解决方案专家的形象全新亮相,旗下电气传动领域的Goodrive系列变频器产品;工业控制领域的DB100系列通用伺服、HM600系列高精度伺服、MH500系列伺服、IVC1系列PLC、VT系列HMI;新能源领域IMARS系列光伏逆变器、ISVG系列高压静止无功发生器、HT系列UPS产品都将搭配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在展会上一一呈现。同时,Goodrive800系列变频器产品和ISVG系列高压静止无功发生器这两种全新产品将是首次以整机的形式在展会上正式重装亮相,重达5吨的体重,6米*2.3米的体型,工业领域最精湛的工艺,必将震撼全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变频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