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电电气临江产业园二期工程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2012-11-01 17: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电电气变压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中电电气临江产业园二期工程开工庆典在临江产业园基地隆重举行。该项目的启动,全面开启了中电电气集团产业转型升级、面向未来、面向全球市场,竞争发展的新篇章。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敬华带领镇江市、扬中市、三茅街道、开发区各部门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开工庆典。中电电气集团及股份公司领导和扬中基地各子公司职工代表组成方阵,为庆典仪式助阵喝彩。扬中市委书记、市长孙乾贵,镇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景安、集团董事长陆廷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集团董事长陆廷秀指出:“全球化势不可挡,已经渗透进产业发展、企业运营、市场竞争的方方面面。面对欧美再工业化,以及装备制造业日趋加剧的市场竞争,需要我们用更加开放的思维理念规划产业发展,用更加紧迫的责任意识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陆总向各位来宾介绍了二期项目规划蓝图:“中电电气临江工业园,总体规划占地800亩。新基地将采用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运营模式,实现变压器生产制造的自动化、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未来临江工业园新基地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要做别人做不了的,做别人做不好的,立足高端市场和高端客户,跳脱出别人都能做、别人都会做的恶性竞争,打造出一个面向全球市场、超越世界同行的行业新标杆。”

扬中市委书记、市长孙乾贵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中电电气集团:“中电电气是扬中市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企业成立20多年来,始终坚持国际化、多元化的发展方向,创业不止,创新不断,在变压器和光伏领域都创造了非凡的业绩,也为全市广大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典范。临江二期项目的实施充分展现了中电电气危中抢机、加快转型的睿智和胆识,对于中电电气巩固并扩大行业的领导者优势,加速做大、做强,打造百亿企业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对于扬中市稳增长、促转型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镇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景安向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中电电气是镇江电气行业向国际市场进军的先行军,希望企业能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地推进产业园二期项目的建设,继续坚持“与巨人同行,与世界同步”的企业发展战略,加大创新力度,保持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镇江市委书记张敬华、扬中市委书记孙乾贵和中电电气董事长陆廷秀共同触摸开工水晶球,正式拉开了中电电气临江产业园二期工程建设的序幕。隆隆的礼炮,预示着不久的将来,扬子江畔将崛起一座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设备先进、工艺优良、布局科学的新基地。这一全新生产基地的打造,将实现中电电气集团现有变压器生产制造和装备水平的全方位升级,进一步增强中电电气的行业地位和市场竞争力。

图:中电电气集团董事长陆廷秀致辞

图:扬中市委书记、市长孙乾贵致辞

图:镇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景安致辞

图: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敬华(中),扬中市委书记、市长孙乾贵(右),集团董事长陆廷秀(左)共同启动开工球

图:开工典礼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电气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