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辽库伦农电局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让客户用上明白电

2012-11-02 08:45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郑雪辉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优质服务电能计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没想到我的一个猜测,让你们这么费事,农电局真不差事儿……”白老汉略带歉意的笑道。随着计量人员将新的电能计量表安装完毕,白音花镇先进村的白老汉终于将一直悬着的心放安稳了。

多年经营米面加工厂的白老汉觉得近几个月的用电量过大,怀疑电能表计量不准确,便向通辽库伦农电局相关部门反映了问题,供电所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勘查,发现计量装置接线及运行正常,白老汉仍旧坚持自己的想法。得知此事后,库伦局领导高度重视,局长杨清学、副局长王建华带领计量技术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在白老汉一家人的监督下对电能表进行拆封校验。经过检定,三块电能表均计量正常。一张简明扼要的检定报告和一番耐心细致的解释说明仍旧没有打消老人家的疑虑,白老汉要求换表,工作人员履行手续后,为白老汉更换了新的计量表,白老汉心满意足的笑了。

据悉,一直以来,通辽库伦农电局以创国网一流工作为载体,规范经营管理,深化“计量装置主人制”管理内涵,推进优质服务常态化工作机制,用诚信与责任打造了“公开、公平、公正”的电力交易市场环境,让客户用上了“安全电”、“放心电”和“明白电”。

作者: 郑雪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电能计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