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MBA杭州班拓展训练

2012-11-02 11:43关键词:华北电力大学MBA电力教育MB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至16日,华北电力大学MBA杭州班《项目投融资管理》课程间隙开展拓展训练项目,在团队活动中让学员在高度参与和群体互动中完成各项任务,有效提高团队组织、协调、沟通、决策和执行能力。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赵会茹教授讲授《项目投融资管理》,杭州电业局总工程师周志芳到现场看望各位学员。

为进一步加大高层次管理人才培训力度,提高管理素养和综合素质,杭州电业局经过与我校协商,在《项目投融资管理课程》授课间隙开展拓展训练项目,通过各种精心设计的团队活动,让学员在高度参与和群体互动中完成各项任务,共同应对各种困难、挑战,磨炼个人意志、增进学员之间的情感,同时在实战情景中提高团队组织、协调、沟通、决策和执行能力。

拓展训练项目又称体验式培训,是一种摆脱传统教学观念的双向学习方式,即“在体验中学习”。在此次团体活动中,共有30余名学员参加,大家首先参与拓展训练的两款经典游戏——大西瓜与小西瓜、松鼠与大树,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随后,全体学员分为“龙之队”、“大刀队”两组,进行对抗性游戏,包括“水到渠成、不倒森林、我们的团队是最棒”的等有机进行角逐,最终“大刀队”领先“龙之队”两分获得胜利。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形式新颖,寓教于乐,通过集体项目,锻炼团队成员的反应能力和协同合作能力,获益良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力大学MBA查看更多>电力教育查看更多>MBA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