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2013年秋季MBA报名再创佳绩

2012-11-05 08:59来源: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关键词:华北电力大学MBA电力教育MB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秋季MBA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0月31日截止,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所提供的准确信息,报考华北电力大学2013年秋季MBA的人数达到了685人,相比2012年的报名人数511人增加了174人,相比2011年的报名人数318人增加了367人,实现了三年中的跨越式发展。

电力MBA经过近10年的成长历程,通过长期坚持做好基础教学工作,严把教学质量关;坚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和为学生提供更丰富和优质的资源;坚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改进推广模式,更科学和高效的开展宣传推广工作,脚踏实地的推进电力MBA品牌的增值和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多年来为电力系统乃至全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专业管理人才,取得了用人单位的广泛的关注和一致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力大学MBA查看更多>电力教育查看更多>MBA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