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除尘大佬”龙净环保脱硝再受政策眷顾

2012-11-05 11:04来源:海峡导报关键词:烟气脱硫除尘龙净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净环保:主营业务为工业除尘设备生产及脱硫脱硝EPC。截至2012年中期,除尘器业务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为58%,脱硫脱硝EPC占比33%。受益于国家节能减排政策,龙净环保这样的节能环保相关优质企业前景看好。

公司除尘器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行业,以及钢铁、水泥、冶金和垃圾焚烧领域。公司除尘产品技术水平领先、性价比高,在国内除尘界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多年排名第一。

公司先后于2003年、2008年介入脱硫脱硝EPC市场。公司的循环流化床干法烟气脱硫节水、节电,性价比高,已在大型机组、大型烧结机上得到成功应用,在技术和已完成数量上具有突出优势。公司的脱硝系统采用SCR技术,可靠性强且氮氧化物脱除效率高。目前,公司积极参与国内多个脱硝示范工程及福建地区多个水泥行业脱硝工程,具备较全面的催化剂选型经验。

2011年以来,国家陆续颁布新版火电、钢铁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不断提高对污染物控制的要求,给相关环保企业创造了持续的行业机会。龙净环保有望凭借政策春风,稳健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除尘查看更多>龙净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