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采取多种措施应对强降温暴雪天气

2012-11-05 15:33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石广军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保电工作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4日,巴林左旗遭遇罕见强降温暴雪天气,对辖区正常供电带来了不同程度影响。目前,巴林左旗农电局紧急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局属各部室、基层供电营业所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暴雪灾害影响,满足抢险救灾用电需求。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该局高度重视这次持续强降温暴雪灾害天气,及时发出了预测预警信息,并启动了应急预案,积极研究应对措施,调度及时做好极端天气用电情况的监测。同时要求基层供电营业所积极做好抗灾保电工作。加强线路巡检;对发现的险点险情及时汇报;物流中心做好抢险救灾物资储备;特别是对种(养)植业派出技术人员进棚入户,帮助巡视检修用电线路及设备,提前做好防范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灾害。

截至目前,此轮强降温暴雪天气共造成两个10千伏线路出口跳闸,雪天路滑导致交通事故损毁线路一处,由于措施得力及时回复了送电,未造成该供电区大面积停电和电网破坏性影响,电网运行平稳。

 

作者: 石广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