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开展“四个一” 活动喜迎十八大

2012-11-06 15:36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张亚南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十八大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八即将召开,基层党组织怎样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学习贯彻活动中来,基层党员如何来表达心中的期待,又是如何来展示他们爱党、奉献的政治情操,近日,义乌市供电局党委开展了“四个一”活动,以对党说一句心理话,写一封寄给未来的信,参加一次读书活动,做一件为民实事,通过“读说写做”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十八大

“幸福观大家谈”----对党说句心理话

“幸福就是要多做些工作……”11月5日晚,一场以“幸福观大家谈”为主题的家园圆桌主题沙龙在该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由机关一支部承办,吸引了许多党员“粉丝”和兄弟支部书记参加,党工团负责人也应邀参加。说到动情处,老党员声音哽咽,新党员则饱含热泪;说到开心时,大家时不时地发出阵阵笑声,幸福象花儿一样在每个党员的心里绽放。在党员同志的表达“好声音”中,幸福的观念不知不觉走进了党员职工的心里。

“十八大的畅想”----写封寄给未来的信

“未来的五年,我充满了期待,期待自己做一个幸福的妈妈,期待岗位工作得到同事的认可,期待祖国的繁荣昌盛……”,这是该局刚刚受到表彰的金华电业局优秀共产党员张莉在写给未来的一封信中的畅想。十八大前夕,义乌局党委在党员中开展“一封写给未来的信”活动,通过每位党员的思考,用文字来表达内心的情感,共同来许愿未来5年。这项活动在各基层党支部得到了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

“学点理论指导实践”-----参加一次读书活动

《转变,中国道路的历史跨越》、《蛙》……这是义乌局为11月8日开的通讯员读书会准备的学习材料,如何做好十八大期间的新闻报道工作?结合通讯员培训班,该局决定组织这些“基层的笔杆子”开展一次读书活动,各单位的通讯员以青年职工居多,青年人对理论的学习,反映出对真理的态度,“只有懂得了道理,接受了主流价值观,才会满怀热情的去歌颂我们的职工、我们的企业。”想到自己的报道经历,该局通讯员陈姣姣深有感触。为学习贯彻十八精神,该局党群部门提早准学习各类资料和书籍,为下一步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做好各项准备。

“诠释奉献的价值观”-----做一件为民实事

10月21日,在第18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式上,义乌市常务副市长在经过现场保供电的共产党员服务队时,被服务队队员表现的精气神吸引,驻足询问,并亲切慰问了服务队队员。十月以来,义乌市各类展会、重要活动多,队员们大多放弃休息时间担当保供电工作。重阳节来临,检修(建设)工区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敬老院,党员付政武使出了在部队时的“绝活”,现场为大娘大爷理发。电力职工客串“理发师”,让换了新颜的老大爷竖起大姆指直夸。近段时间以来,该局各基层党支部依据支部品牌创建工作,进社区、进农村、服务外商,让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品牌之花在国际商贸城热烈绽放。

 
作者: 张亚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