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党员沙龙说出对党真心话

2012-11-06 15:37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张亚南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感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幸福就是感恩和包容”、“幸福是白发夫妻携手看落日余晖温暖大地的感人诗篇”……11月5日晚,义乌市供电局五楼会议室传出了阵阵爽朗的笑声,由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承办的圆桌沙龙以“幸福观大家谈”为主题,吸引了许多党员“粉丝”的参与,大家围坐在一起,打开心扉,共同畅想心中的幸福和谐。

党群部骆会计和财务部的小骆会计是爷俩,分属两个支部,听说一支部要办沙龙,他们不约而同都来参加了。去年,他们一个是市局优秀党员、一个是局优秀党员,在建党90周年纪念大会上同台受到表彰,一时被传为佳话。三个月前,小骆刚做了父亲,繁重的主办会计的岗位,经常是白加黑、五加二的上班,最近,他连续三天都加班到深夜没有回家,谈到幸福,他几度哽咽,“我觉得幸福就是放下手中的工作,亲亲睡梦中的儿子。”

看着日益消瘦的儿子,骆会计怜爱之心顿生,在儿子这个岗位上,他一干就是三十年,这期间,他获得四十几项荣誉称号,连续十几年被评为各级优秀共产党员,再过一两年,骆会计就要退休了,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动情的说:“我是幸福的,我认为幸福就是多做些工作”,是啊,正是这样的理解和行动,骆会计成了大伙心中公认的的老黄牛,更是党员心目中的标杆。

“没想到今天爸爸也会来参加这时尚的沙龙,是他言传身教给了我正确的价值观,给了我幸福,我爱你,爸爸”,父子俩一个深情的拥抱,赢得了满堂彩,一席话,一片情,真情和责任交融,激情把梦想点燃,大伙的脸上都写满了幸福。

“奉献是共产党员的品质,党的事业就是要薪火相传,不管在父子之间、同事之间。今天的沙龙,说出了共产党人的‘好声音’,表达了他们对未来事业的真感情”,参加本次沙龙的该局党委书记的一番话道出了该局全体党员的心声。

 
作者: 张亚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感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