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人物正文

电力行业十八大人物--十八大代表、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直孔发电分公司平措站站长措吉

2012-11-06 18:03来源:百度百科关键词:十八大人物措吉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措吉, 女,藏族,196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直孔发电分公司平措站站长。措吉同志自工作以来,在平凡的岗位上,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成为平措站的技术和管理能手。按照上级公司“双达标”要求,平措站重点从完善基础管理入手,建立健全生产系统安全管理制度13项、生产管理制度19项、检修管理制度3项、工程管理制度2项、物资管理制度15项、技术标准3项,新建记录台账312项等规章制度。至2009年,平措站安全考核无事故记录近3000天,顺利通过全区电力系统“双达标”验收,成为全区电力系统屈指可数的双达标单位,连续3年通过了复查验收。平措站先后多次获得“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09年,措吉荣获“西藏自治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八大人物查看更多>措吉查看更多>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