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深入开展状态评价及状态检修工作

2012-11-09 10:07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十八大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1月9日,陕西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圆满完成十八大保电工作相关设备的状态评价及状态检修工作。

为使十八大保电工作顺利进行,陕西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结合当前省公司要求和职责定位,主动开展工作,自10月17日开始,修试中心3人分成两个小组,对宝鸡地方电网35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的重点变电站、线路和各县局负责的与十八大保电工作密切相关的35千伏电压等级变电站、线路设备进行为期30天的状态评价,检测工作。

截至11月初,宝鸡供电分公司状态检测小组克服了时间紧、工作量大、人员紧张的困难,已先后奔赴眉县和扶风以及太白、麟游、陇县、凤翔和岐山等县供电分公司就十八大保电设备状态评价以及状态检修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变电站抽查。工作组完成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对十八大保电要求的重点变电站、深度隐患排查发现存在重大隐患或者异常及严重缺陷的变电站、输电线路预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及抽查;对照省公司状态检修评价达标工作细则情况及存在问题,以及结合深度隐患排查、状态评价结果研究制定2013年宝鸡地方电网设备的检修策略;培训状态检修的基础知识,宣贯省公司状态检修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的具体要求,明确了涉及到状态检修工作的各类标准和导则,让基层班组充分了解自己在状态检修整个环节中所扮演的角色和应承担的工作任务,以及每年需要提交至修使中心的报告种类;研究讨论了输变电设备运行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点,确保十八大期间公司电网安全运行。

此次设备状态评价工作在开展过程中不断根据省公司、市公司和各县公司工作情况调整计划的安排,力争做到全面覆盖任务目标,取得良好的检测效果,为今后宝鸡地方电网电力设备状态评价和状态检修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