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局圆满完成旅游节保电工作

2012-11-09 19:14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杨敏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电网安全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铜仁市第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2年贵州梵净山文化旅游节期间江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江口局调控中心通过提前安排,有序供电的方式,确保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做好了旅游节暨旅发大会的保电工作

自接到保电任务以来,调控中心结合江口电网实际情况,积极制定保电供电工作方案,并通过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程,强化调度管理,制定事故应急预案,开展事故预想、应急演练,做好突发事故的预防工作和处理准备等方式,确保了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密切关注期间天气变化,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

旅发大会主要在黑湾河百味食坊三楼、梵街、梵净山山门广场、寨沙侗寨、黑湾河临时停车场、佛教文化苑、龙泉寺酒店、梵净山环线等地举行不同的活动。这些活动地点主要供电线路集中在10千伏黑太线首端,调控中心根据这一特点,将10千伏黑太线末端负荷转移至与之相连的10千伏江梭线上运行,使10千伏黑太线呈现线路短、负荷小的特点,从而降低故障发生的可能性,提高活动场所供电的可靠性。

目前,保电工作已全面结束。活动期间,通过调控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活动场所未发生一次停电事件,确保了江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使旅发大会保供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 杨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