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 “十八大”期间加强营销窗口行风建设

2012-11-10 12:12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郭茵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行风建设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提高“十八”大期间营销窗口优质服务水平,近日,海拉尔供电局召开了营销窗口行风专题会议,营销窗口人员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局局长对全局窗口职工提出具体要求:营销购电软件升级期间,窗口职工解释工作内容多、压力大,每名职工都要坚持对用户始终保持微笑服务,耐心解释国家政策法规,特殊情况要及时与部门负责人沟通,集思广益。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沟通协调,在坚持原则的条件之下,解决客户用电难题。

该局党群科分别与营销监察班、大用户班、计量班、5个营业所及外聘抄收员分别签订了《行风建设优质服务包保责任书》,共计121份。责任书涉及与行风相关的员工行为八项内容,明确规定了考核依据及考核办法。行风建设管理办公室将不定期开展窗口服务检查、抽查。

“十八大”会议期间,海拉尔供电局高度重视该地区的行风建设工作,强调对每一位窗口服务人员的管理,在营销系统升级期间,为93个用户特别解决了用电问题,确保及时用电。

此次会议将对规范员工的服务行为,及时解决用户用电困难,提高局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作者: 郭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行风建设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