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展正文

新奥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亮相绿博会

2012-11-14 10:09来源:中国能源报 李永强关键词:清洁能源新奥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奥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亮相绿博会

11月9日—11日,以“绿色创新 低碳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于广州举行。来自国内外绿色产业领域的创新型企业汇聚一堂,竞相展示各自在能源、环保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及研究成果。

如何既保证工业化与城镇化的经济发展,又顺应绿色发展趋势实现节能减排。新奥集团此次参展的“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为各界提供了有益启示。据介绍,这一方案正是围绕节能减排、传统能源高效清洁利用和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应用,为大型工业企业、新建(或升级)园区和城市等客户,提供涵盖能源项目咨询、设计、融资、建造与运营的一体化、全方位服务,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的能源利用效率。

此次参展的青岛中德生态园能源规划便是该方案的一个现实案例。该园区通过采用新型能源技术,提高能效,降低排放,与常规供能方式相比,全系统节能率达40.6%,CO2减排率达57.0%,SO2减排率达80.2%,NOx减排率达63.7%,粉尘减排率达75.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新奥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