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中国电力年鉴(2012)》工作会议召开(图)

2012-11-14 12:46来源: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关键词:电监会五大发电电力年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力年鉴(2012)》工作会议于2012年11月7-9日在安徽合肥召开。本次会议审定了《中国电力年鉴》2012版全部稿件,总结了《中国电力年鉴》2012年编辑、出版、发行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会长、《中国电力年鉴(2012)》编辑部主编魏昭峰,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中国电力年鉴(2012)》编辑部名誉主编周小谦,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电力年鉴(2012)》编辑部常务副主编欧阳昌裕,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顾问姜绍俊等出席了会议。国家电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路书军到会并致欢迎词。国家电监会、中电联、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电集团、神华集团等五大发电、中国核电技术公司、电建集团、能建集团以及部分地方电力集团、电网公司等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黄成刚主持。

魏昭峰主编在会上作了题为“在创新发展中不断提高《中国电力年鉴》编纂水平”的重要讲话,对20年来为编纂年鉴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提出了“坚持质量第一和实事求是”的两条原则和“落实领导机构,提高编辑出版质量与创新内容,办好论坛和充分利用网络传播优势,增加优秀企业宣传内容,改革发行方式”等五点意见。

《中国电力年鉴(2012)》编辑部肖兰主任针对2012年存在的问题和2013年组稿要求作了发言。

各大电网公司、发电集团、地方电力公司、电网公司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提高年鉴质量和扩大覆盖面等展开了研讨。

为提高撰稿人的业务水平,会议还特意邀请了《中国大百科全书》编辑部顾问、中国版协年鉴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孙关龙教授为与会代表进行了为期半天的业务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监会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电力年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