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抚州电厂新建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

2012-11-16 14:23来源:抚州日报关键词:超超临界燃煤发电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上午,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1000MW机组新建工程三大主机合同签约仪式在荣誉国际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和平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日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熊世平出席;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温枢刚,大唐江西分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方庆安,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树臣致辞。

大唐抚州电厂项目于2011年6月10日获国家能源局批复同意开展前期工作,项目规划装机4×1000MW,一期工程新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是大唐国际第二个百万千瓦机组项目。新建机组三大主机设备锅炉、汽轮机、发电机,分别由东方锅炉有限责任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生产。

张和平说,大唐抚州电厂与东方 电气举行新建机组三大主机合同签约仪式,既是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也标志着抚州电厂项目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祝贺。

张和平说,抚州电厂项目建设承载着400万抚州人民的梦想,尤其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吹响“三大战役”号角后,工业突破取得重大进展,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工业用电量等工业主要指标增幅名列全省第一,在这种强劲的工业发展势头中,建设电厂的愿望更加迫切。如今,抚州电厂项目建设有了新进展,祝愿双方合作能够结出硕果。希望东方 电气秉承企业优秀文化,继续发扬优良品质,为抚州电厂项目提供世界一流的机组;希望大唐抚州电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市委、市政府,有关县(区)及市直部门都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创造最优条件,给予最优政策,使项目顺利建成,早日实现抚州人多年的梦想。

温枢刚和方庆安先后代表东 方电气和大唐江西分公司向签约仪式表示祝贺,向抚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东方 电气和大唐江西分公司高度重视抚州电厂项目,将精心策划、组织项目实施,高质量、高标准要求,打造精品工程、窗口工程、样板工程,为抚州经济发展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