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临安路灯所获浙江省城市道路行业先进单位(图)

2012-11-21 11:50来源:浙江省临安供电局作者:临安郭芳关键词:临安供电局安全生产LE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浙江省市政行业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的评比中,杭州临安市供电局路灯管理所在44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2年度先进单位的荣誉,同时该所负责人黄萃获得先进个人的表彰。

今年,临安市政府全面开展“靓城”行动,其中核心工作之一就是城市亮灯工程。为此,临安市供电局路灯管理所对全市路灯进行了全面的维护整修,完成了亮化专项整治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目标,确保城市路灯亮灯率达98%以上。其后,完成了衣锦街、城中街等城区主要道路路灯广告进行修整,完成临天桥、临东公园等景观灯修复工作,让城市的夜景更加璀璨。

在做好路灯维护工作的同时,临安市供电局路灯管理所积极推广运用节能型新光源,部分路段用无极灯、LED灯、QSD灯等,替换传统的高压钠灯,在保证照明效果的情况下,节约55%的电力能源。另外,还在青山湖科技城主干道大园路上,试点安装了20套磁悬浮式风光互补路灯,成为省内第一个引进该新型绿色路灯的城市,也让这400余米路段成为科技城核心区块内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直以来,临安市供电局路灯管理所始终以安全生产为基础,坚持科学管理,提倡城市照明节能工作,并推广新技术、新光源来提高照明设施的科技含量和安全使用性能。

青山湖科技城大园路上,新近安装的磁悬浮式风光互补路灯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作者: 临安郭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临安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LED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