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聘请34位监督员“把脉”行风建设

2012-11-21 16:49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朱文君 陆钦阳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新农村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大伙儿普遍反映停电越来越少,用电越来越稳,服务越来越好,有关电力的投诉也越来越少了,说实在的,我还真提不出什么意见。”

“我们城西街道近年来大力开展新农村建设,发展观光农业、旅游经济,得到了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啊,农民们现在都竖起大拇指夸呢。”

11月13日,在义乌市供电局2012年社会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上,34名来自义乌市人大、政协、纪委、镇街、电力客户等社会各界的行风监督员,对义乌局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为该局的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把脉”。

会议向各位行风监督员通报了义乌局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情况。近年来,该局坚持“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深化实施“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提升工程,加强电网建设、科学运行管理、推进用电智能建设、全面落实“三不指定”、强化监督保障,行风建设优质服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该局相继开展了“进村企、解难题”大走访、“五个一”主动服务、共产党员服务队“四走进”、项目“一对一”服务等活动,大力推进零点检修、带电作业、联合检修等生产方式,打造银行代收代扣、网上银行、支付宝、充值卡、村邮站等电费“十分钟”便民缴费圈等等,夯实服务基础,优化服务内容、确保服务规范,保障了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也向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经济”的供电服务。

监督员们充分肯定了该局在优质服务、行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尤其对供电部门加强电网建设保障经济运行、大力开展新农村电气化建设、为电力客户提供全过程的贴心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监督员门也纷纷建言献策,在继续做好电力事业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关心义乌电力事业的发展

该局党委书记王继如代表义乌局对各位监督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监督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了中肯的回应。义乌局将在电网建设和服务方面作出更多的努力,使义乌电力能够更好保障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满足百姓们日益提高的用电需求。同时,希望行风监督员进一步加强电力从业行为监督,促进供电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社会各界能继续关心支持义乌电力事业,加强沟通和互动,为更好的服务义乌作出共同努力。

 
作者: 朱文君 陆钦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新农村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