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支农服务助力种粮大户保丰收(图)

2012-11-21 16:54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朱文君 陈姣姣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电气设备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义乌市供电局服务分队前往金华市农业龙头企业“义宝”农庄开展支农服务,上门为种粮大户提供秋收农用设备、稻米加工流水线电气设备检测等服务,为农民获得晚稻好收成提供电力保障。

十一月为秋收冬种的农忙时节,义乌市供电局连日来派出12支电力支农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全市农村秋收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和维护检修,确保农民用电无忧。同时该局还开通秋收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手续,快速办理秋收临时用电申请,优先保障“秋收”生产用电;并加强对电力设施的防护检查,对田间、麦场等处的电杆、拉线进行加固并悬挂明显警告标志,防止收割机作业时误碰,误撞。

目前,义乌市供电局已排查全市327个行政村的农业用电设施、191.86千米低压排灌线路,消除隐患72处。

图1:工作人员在帮助种粮大户冯泽宝(左二)检查大米加工流水线的电气控制柜

图2:工作人员在测试一台农用变压器的绝缘电阻

图3:工作人在帮助种粮大户陈佳(左一)检修联合收割机的电路系统

作者: 朱文君 陈姣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