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大力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2012-11-23 17:3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文明餐桌科学发展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深化“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倡导节俭用餐、文明用餐、打造健康饮食文化,提升公司员工文明素质,眉县供电分公司响应县文明办要求,大力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本次文明餐桌行动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提高全员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目标,大力普及文明餐饮知识,推广文明餐饮礼仪和文明用语,倡导节约用餐行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用餐氛围,把健康文明生活理念融入员工的日常生活,落实到对餐饮节俭安全和卫生健康的追求上,把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变成广大员工的自觉行动,营造“文明用餐、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

为了将文明餐桌行动落到实处,该公司对公司餐厅进行了全面装修,购置了消毒柜、用餐桌椅、碗碟、烤箱等设施设备,配备使用了自动刷卡售饭机,重新安装了灯具。走进餐厅,窗明几净,整洁清新,令人心情顿然豁亮,墙面和桌牌上“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食为天,礼为先”、“饮食文化,请从餐桌文明做起”等宣传标语连同雅致的图片,把餐厅点缀的格外温馨,又随时提醒着大家节俭用餐、安全用餐、卫生用餐、文明用餐。

经过坚持不懈的教育、宣传和倡导,该公司全体员工已树立起全新的餐饮观念,由“爱面子”向“重实际”转变,由“讲排场”向“求健康”转变,由“盲目消费”向“绿色饮食”转变,在全公司形成浓厚的节俭和文明风尚,公司各供电所文明用餐水平也同样得到很大提升。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文明餐桌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