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人物正文

李小琳获评中国证券金紫荆最具影响力奖(图)

2012-11-27 09:17来源:中电国际关键词:李小琳中国证券金紫荆中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 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中电国际董事长李小琳在香港出席中国证券金紫荆系列活动,因其所率领的团队在电力能源领域和香港资本市场的优异表现,荣获最具影响力领袖奖。

与李小琳同获该奖项的企业家还有东方航空董事长刘绍勇,海通证券董事长王开国,中国南车董事长赵小刚,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中国石油化工董事长傅成玉等。

在上午举办的 “中国上市公司海外高峰论坛”上,李小琳发表了题为《践行绿色发展 共享碧水蓝天》的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李小琳向大家介绍了中电国际在践行能源转型、特别是在发展绿色能源、清洁能源方面的优秀理念和取得的成效。

谈到对未来能源发展的看法,李小琳认为“绿色发展大势所趋”。发展绿色能源、新能源,要追求广泛共识;完善法规体系;加快自主创新;促进合作共赢。

做为首讲嘉宾,李小琳的演讲受到与会者、香港媒体的广泛关注与认同。

在颁奖典礼上,她满怀深情,向活动组委会为提升中国上市公司国际形象、增强话语权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向一直以来支持帮助企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特别对中电国际全体干部员工包括离退休老同志表示真诚的谢意!

最后,李小琳以一首小诗表达自己的心情:创业治业组团队,风雨彩虹谁知味;碧水蓝天传心志,静水深流谱新篇!

本次活动共有内地和香港财经界官员、内地和香港大型上市公司负责人、国内外券商负责人等约300余人出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小琳查看更多>中国证券金紫荆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