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新乡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城乡一体化”

2012-11-28 15:43来源:河南省新乡供电公司作者:黄国均关键词:新乡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河南省新乡县古固寨镇鸿泰纸厂投产送电过程中,新乡供电公司实施带电作业,在不停电的情况下,为企业成功送电,增加供电量3.2万千瓦时,让广大农村用户真正体验了城乡服务一体化的新感受。

今年以来,新乡供电公司积极构建城乡优质供电服务体系,进一步创新供电服务机制,实施带电作业“城乡一体化”的操作模式,破除城乡“二元化”结构,实现无差别服务,把服务范围向农村拓展,缩短非正常停电时间,满足农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生活生产用电需求。截至目前,该公司市县联动带电作业共127次,累计增加供电量232.8万千瓦时。

 
作者: 黄国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