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华能等江苏南通三大电厂明年完成脱硝改造

2012-11-29 13:33来源:江苏经济报关键词:脱硝水处理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南通市污水处理中心22.5万吨/日设施提标改造已接近尾声,年内可望进水调试。今年以来,该市坚持把污染物减排作为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重要抓手,共实施水污染物减排项目118个、大气污染物减排项目61个。

据了解,该市加快推进重点减排工程,大力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力争年内大部分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行负荷达到60%以上。同时,加速推进淘汰落后产能,所有承担淘汰任务的企业将在年底前关停到位。此外,加紧老旧机动车的淘汰,明确由公安部门牵头,对今年计划淘汰的5994辆高污染机动车任务分解到各县(市)区,确保完成年度淘汰任务。据悉,至2013年底,华能、天生港、大唐三大发电厂燃煤机组将全部完成脱硝工程改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