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电国际在辽宁鞍山建热电联产项目

2012-11-29 15:20来源:辽宁鞍山市政府网站关键词:中电国际热电联产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辽宁鞍山市发改委获悉,中电国际与市签订了《关于建设鞍山市汤岗子新城热电联产项目合作协议书》,决定由中电国际有限公司控股投资建设汤岗子新城热电联产项目。

汤岗子新城热电联产项目规划总建设规模为4×300MW级热电联产机组,一期工程将新建2×350MW热电联产机组,估算总投资30亿元,将为汤岗子新城及鞍山城区南部供热,工程计划于2013年开工,2015年投产。

鞍山地区目前还没有投入运营的大型热电联产项目,主要由分散锅炉房供热,这些锅炉房不仅效率低、供热质量差,而且浪费能源、污染环境。建设汤岗子新城热电联产项目可以贯彻国家节能减排工作精神,寻求市可持续发展道路,优化鞍山市能源供应结构,为城市提供充足优质的电力和热力资源,保证工业蒸气需要以及城乡居民供热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国际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