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浙江省高招会遇冷 90后大学生多选择网络和校园招聘

2012-11-29 16:34来源:中国广播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1月28日,2012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会举行,招聘会现场人不多,显得有点冷清。90后大学生都说,他们大都通过网络或者校园招聘会找工作。

招聘会现场的大学生并不是非常多,一百多家前来招聘人才的企业中,只有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摊位前排起了长队。某物业管理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说,往年招聘会人都非常多,甚至有走路都非常拥挤,今年确实比较冷清。这其中原因很多,应届毕业生现在不太愿意花太多的路费或者印这么多简历,他们大多选择在网上投简历找工作,而不愿意再去招聘会。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也采访了一些学生,学生们说现在大家很多都通过网络和学校宣讲会找工作,宣讲会结束后就可以找面试,第二天、第三天就可以签约了。网络找工作可以广泛撒网,鼠标一点就可以同时投出很多简历,机会更多。而且通过网络进行面试,省去了很多来回的麻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