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QC成果技术创新促进企业发展

2012-11-30 14:16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姣姣 何东皓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三集五大十二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义乌市供电局举办2012年度QC发布会。35个班组递交了成果材料,经评委组认真审核,有14项QC成果成功入选参加现场发布,来自全局机关、基层的员工参加并观摩了此次发布会。

在3个多小时的发布会中,各QC小组发布人用现场讲解、实物展示、操作演示等形式,对各自QC成果课题从原因分析到下一步活动安排的全面说明。台上的发布人员绘声绘色地解说自己的科技成果、小发明、小创造、小改进,台下的听众聚精会神聆听,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

发布会上,10位专家评委对各项QC成果进行了现场逐一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定、好中择优,最终由赤岸所QC小组选送的“运用采集平台,提升台区管理效能”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此次发布会是该局顺利完成“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主多分开、农电体制改革等改革重任后的第一次QC成果发布会,全面展示了该局干部员工在取得良好改革成就的同时,立足基层一线,认真解决实际工作难题的智慧和功坚克难的能力,充分展现了全局广大干部员工敢于创新、敢于突破的良好精神风貌。

该局一直坚持走科技兴电之路,加快科技进步步伐,深化科技成果应用,实现了企业跨越式发展。先后获得全国“农网技术进步试点县”“科技进步标杆单位”“科技进步先进县供电企业”等称号。据悉,“十一五”期间该局共投入科技资金8200余万元,实现了8个专题技术层面21项科技成果的应用覆盖;“十二五”期间该局将继续加大科技投入,以科技手段促推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作者: 陈姣姣 何东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十二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