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铜仁供电局为小区用户开通业扩绿色通道受赞誉

2012-12-04 08:37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优质服务电能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的服务太周到、太高效了,处处主动为用户着想,我代表用户感谢你们!”12月3日早上11点20分,在铜供黑松塘营业厅里,铜仁市远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徐总将一面“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了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张举刚的手中,对该局近期特事特办为侨泰房开公司嘉逸花园小区用户及时通电表示了感谢。

嘉逸花园小区位于铜仁市鹭鸶岩,是铜仁市侨泰房开公司开发的地产。该小区共有146户用户,已于11月18日交房给用户。但因房开商迟迟没有为住户办理用电手续,使住户们不能正常进行装修或入住用电,给房开和物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为确保住户及时用电,铜供客户中心在接受侨泰房开公司的用电申请后,决定开通业扩绿色通道,同步开展业扩办理和电能表安装工作。

11月23日至25日,客户中心一面为该小区住户办理用电手续,一面派出10名工作人员进行电能表安装。虽然24-25日是周末休息日,但为了住户们能及时通电,工作人员心无旁骛,加班加点安装,从早上8点一直工作到晚上8点,中间只是吃饭的时候休息了一下。经过工作人员3天的努力,顺利完成了146户户表安装工作,所有用户于11月25日晚正常通电。与此同时,客户中心人员也在积极为146户用户办理用电手续。虽然小区物业未能及时提供所有用户的身份证复印件、电话号码等资料,但客户中心工作人员多次主动联系物业管理人员,不厌其烦的电话联系,催促对方将相关信息及时送达,并将用户信息逐个录入营销系统。经过一番努力,截止到12月3日,客户中心已为142户用户办理完用电手续,工作人员正积极联系物管人员,督促将剩下的4户资料补充完整。

据悉,近年来,铜供客户中心积极完善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为用户提供贴心、优质服务的。今年以来,该中心已获得众多用户的表扬和肯定,陆续被铜仁市三完小、铜仁市福霖大厦物业服务公司等用户授予了3面锦旗。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电能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