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倾情服务蔬菜种植户(图)

2012-12-04 14:5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赵凯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安全用电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了电力保障,我可以随时抽水浇灌,调整大棚温度,冬天的蔬菜长得比夏天还水灵。”12月2日,左旗地区下着小雪,但隆昌镇隆胜农业设施基地的菜农赵全义心里却温暖如春,面对着丰收的蔬菜,他最感谢的便是供电人了。

在北方的冬季种植反季节蔬菜,温度和水分是命根子,而这一条件就需要可靠的电能来维持。近年来,随着左旗地区蔬菜大棚数量的不断增加,该局注重加大对菜农的服务力度,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到菜农家里实地了解用电情况,聆听菜农们的意见建议;为菜农办理用电手续开辟绿色通道,义务为他们改造蔬菜大棚内的用电线路,避免由于线路故障造成停电给用户带来不必要的损失;针对部分菜农安全用电知识匮乏等问题,开展义务巡诊活动,安排专人定期到蔬菜种植户家中进行用电指导,协助安装用电设施,排查用电隐患,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菜农不出大棚就能享受优质的供电服务

作者: 赵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