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开展“12.4”全国法治宣传日主题活动(图)

2012-12-06 10:54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白洁 李红艳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安全用电农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进“六五”普法规划的全面贯彻落实,大力加强宪法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学习宣传,深入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国家基本法律,按照突泉县司法局要求,12月4日,突泉电力公司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法律咨询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宪法》、《电力法》、《内蒙古自治区法制宣传教育条例》、《供用电规则》、《安全用电常识》等法律法规知识,通过散发宣传资料、悬挂条幅标语等方式,大力营造浓厚法律宣传氛围。

该公司始终把知法、董法、宣传法作为提高企业优质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法制讲座、文艺汇演、送法下乡、法制教育等活动,普及法制教育,庆祝《宪法》颁布三十周年,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等形式,开展生动、活泼的法制宣传教育,创新工作理念,改进方式方法,推动法制宣传教育向社会各领域、各行业、各方面延伸。不断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法治建设,提高企业法治化管理水平。

作者: 李晓东 白洁 李红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