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34台N117/2400风机在美国BEEBE风电场安装完成

2012-12-06 12: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N117/2400风机Nordex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2月16日,在SchleswigHolstein的Stadum风电场,首台该机型的样机安装成功。117米长的叶片直径和10,715平方米的扫风面积是其成为该功率范围内最有效的三类风机

117/2400kW风机的推出无疑为2.5MW Gamma高效能系列家族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其设计理念是27年风电产业内的工艺优势以及全球超过5000台的装机经验不断积累的成果。Nordex的客户无疑将受益于这精湛的技术及稳健的设计。

N117/2400kW风机发电量增加17%,N117/2400kW风机因其58米的叶片直径成为这一功率范围内最大的风力发电机。在叶片研发过程中,Nordex始终遵循试验及检验这一理论:Nordex N117风力发电机沿用了K08系列机型优良的叶片外型及传动系统设计,并特别针对低风速地区开发了更大规格的叶轮,也采用了更为先进的碳纤维材料确保在特殊应力条件下结构的稳定性。

N117/2400kW风机具有10715平方米的扫风面积,可带来惊人的发电量,其发电量与上一代IEC 3类风机相比能增加17%,这也使N117/2400kW风机成为这一功率级别里最高效的风机。

上周五,位于美国密歇根的BEEBE风场全部建成。风场安装34台NORDEX N117/2400风机并将于今年并网发电。

当地团队在过去的数月客服了众多困难并最终成功实现这一里程碑项目。这标志着第一个N117/2400项目在美国市场的顺利完成。N117风机是NORDEX为低风速地区(IEC 3)量身打造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