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根河供电局加强计量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2012-12-08 10:50来源:内蒙古根河供电局作者:杨林关键词:内蒙古根河供电局优质服务电能计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河供电局加强计量管理,着力从组织机构、周期检定、安装工艺、员工培训等四个方面,狠抓计量基础管理工作,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一是完善计量管理工作组织机构,成立了计量基础管理领导工作小组,负责企业计量基础管理提升工作方案的编审、发布、实施、监督、考评,形成闭环的管理流程,确保计量资产的装、拆、移、换现场信息与系统信息对应。

二是开展计量装置的周期检定工作,严格根据《电能计量装置技术规范》,按照SG186营销系统中显示的数据,对企业的各类客户进行周期检定,并充分利用营业普查、专项检查等方式,确保计量装置和系统信息维护的准确性,全面完善系统新增、变更的计量信息。

三是强力推行计量安装精益化,严格执行计量安装标准化作业,对新装、轮换计量装置资产照相存档,要求照片清晰反映表号、容量、铅封号、互感器倍率、接线方式等信息,形成完整、准确的电子档案。

四是加强计量人员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类计量培训,并按季度开展计量专业培训,加强培训的交流和意见反馈,确保培训的实效性。

作者: 杨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根河供电局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电能计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