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电网认真总结县府地方经济用电服务工作

2012-12-10 11:29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十八大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前期的供电服务工作我们电力部门做了一些工作,确保了全县的地方经济建设的用电,接下来。我们要以十八大为指针,全力做好服务”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相关负责人提出的。

十八大会议后,海盐电网及时进行了学习?。据了解,此次会议上在认真学习了十八大会议相关精神的前提下,结合海盐实际也认真学习了,以开展“转型升级推进年”、“有效投入攻坚年”、“城市特色营造年”、“服务能力建设年”活动的执行情况。大家认为今年来,海盐县在县府的正确领导下,创新破难,真抓实干,实现了经济社会较好的运行态势。今年上半年,我县农业经济稳健发展,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第三产业优化发展,财政收入持续增长,创新能力不断提高。

海盐局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国家电网十项承诺为准绳。全力做好供电服务。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