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报道正文

海盐智能电力调度所一体化机房获好评

2012-12-10 11:30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电力调度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盐智能电力调度所一体化机房在运行环境、电气部分、防雷接地、综合布线等方面均走在了全国县级供电企业的前列。它的投运将满足日益增长的用电要求并保障秦山核电城专线的用电畅通”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相关工程师对智能电力调度所一体化机房的肯定。

据悉,调度所一体化机房由信息化、通讯化、自动化专业构成,包括通信信息主机房、自动化主机房、监控室、UPS主机房、电池室、消防间、接入机房等。该工程建在海盐电力调度大楼,机房总面积约450平方米。

据海盐电力工程师介绍,海盐电力调度机房一体化机房在运行环境、电气部分、防雷接地、综合布线等方面均走在了全国县级供电企业的前列。此次改建工程彻底改善了海盐局老机房中设备运行环境差、走线零乱的情况,保证了各专业设备与应用系统更加安全、稳定、可靠地运行,为海盐局打造坚强智能电网保驾护航。该工程是海盐县在建设智能电网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智能电网在电力调度中的运用的又一重大举措。它的投运将满足日益增长的用电要求并保障秦山核电城专线的用电畅通。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