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用电客户的用电情况将发生史无前例的变化

2012-12-10 11:31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智能电网绿色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浙江省海盐供电局智能电网建成设,海盐县13万用电客户的用电情况将发生史无前例的变化。这是笔者从海盐供电局获得的最新消息。

智能电网到底有啥好处?电网工程师徐师傅告诉记者,届时,海盐八大智能电网部建成时。海盐13万用电客户的用电情况将发生史无前例的变化,13万用电客户能不仅能在24小小时智能窗口可享受全天候服务,用户可自助式办理电费缴费、转帐预存业务;自助查询电量电费、业务办理、停电信息、用电百科知识等信息;也可自助办理相关用电业务、投诉、电力求助等;到那个时候,手机摇控做钣,家庭报警功能,绿色能源用电等几十项服务将在试点的基础上逐步走进客户家中。据悉,目前,海盐供电局智能电网建成设的不少成果已走进家庭,走进企业。在现实生活中纷纷被广大企业、百姓看好。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绿色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