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电网:务实的安全措施是抓好安全生产的根本保障

2012-12-10 11:32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安全生产农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提施制定后,关键要对照《安全生产法》寻找差距,找那些地方中发安全生产有差距,而且不这要坚持长期性跟综,不断完X。”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一员工在学习后对笔者高兴地说

务实的安全措施是抓好安全生产的根本保障。据工作员介绍:浙江省海盐供电局在安全生产活动中由于对照《安全生产法》,坚持多年的每日早会制度,从而使海盐供电局安全生产突破3000天的好成绩。

在学习过程中,员工普遍认为,这个"每日早会制度"起到了大作用。笔者了解到,每日早会制度是海盐供电管理层每天上班的早上碰头会。在碰头会,这个局对照《安全生产法》寻找差距,对近期发生的安全动态及时在会议上进行沟通,作现隐患难马上按“四不放过”的要求当立即作处理和部署。几年来,由于工作抓在实处。有力促进的全局的安全生产。目前各项工作正深入进行当中。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