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以档案“三化”管理为深化改革提供共享平台

2012-12-11 10:26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程明 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档案管理科技档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检修分公司科技档案(工程档案)整理工作全部结束,共整理各分部科技档案286卷。其中,科技档案(工程档案)扫描4695卷,文书档案扫描378卷,全部形成电子档。

据悉,检修分公司成立以来,原三家组建单位的人事档案、财务档案、工程档案等相继移交到公司总部。该公司专门设立档案室,认真严格按照省公司人事档案验收标准,采取专项分类、专人专管的措施,高质量推进档案材料的整理、收集和归档工作。为将人、财、物集约化工作做实、做细,保证档案工作的可延续性,该公司还对2011年档案进行统一审核归档,共整理文件909件,剔除约300件。目前,该公司接收鞍山分部人事档案206卷、接收锦州分部人事档案322卷,此档案仍在整理中。

同时,该公司瞄准数字化档案为发展趋势,超前对辽阳、沙岭、徐家等手工目录档案统一处理,对辽阳站一期、二期档案300余卷档案执行销毁处理;对多年堆积的散文件,开展地毯式全方位梳理;以数字化的形式存储、网络化的形式链接、以信息化的方式进行管理,初步建立起检修分公司档案信息库。

该公司将不断加强档案工作,将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水平,维护公司档案的完整与安全,以档案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为公司深化改革提供资源共享平台。

 

作者: 程明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档案管理查看更多>科技档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