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认真总结五大”体系建设安全工

2012-12-11 12:51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安全生产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海盐供电局就五大”体系建设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再部暑。

据了解,海盐供电局“五大”体系建设新组建单位建立来,该局各部门相应了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会上签订了工区对各班组的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生产奖惩等方面结全中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防范措施,各部门表示要从自身安全管理抓起,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安全生产法。同时海盐供电局“五大”体系建设新组建单位建立来,针对新班子,新人员,新环境等特点,加强学习,加强沟通,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海盐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局员工提出的新要求:“在‘五大’体系建设中,我们供电部门400来员工整合了7个新职能部门,这些同志从不同的岗位,为了三集五大的建设这一目标,走到一起来了!眼下,关键要把加强学习,加强沟通,加强新班组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来抓”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