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乌兰浩特农电局用实际业绩实现了“四好”班子的“六项”“承诺”

2012-12-11 17:52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张秀云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科学发展观改革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该局为更好的创建“四好班子”提高领导班子的执行力和治企能力,巩固往年“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成果,促进企业协调可持续发展,班子成员每年都签订以下承诺:

自觉加强自身素质建设,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逐步提高对创建“四好”领导班子活动的认识,增强工作的自觉性。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其他班子成员工作,做到工作到位不越位,顾全大局,一切以企业发展为中心,开展好所分管工作。结合企业实际,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活动载体,体现工作特色,认真组织开展创建活动;紧密结合乌兰浩特农电局改革发展实际,牢牢把握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以理论建设为根本、能力建设为重点、作风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证,提高思想、增强能力、改进作风、改善形象,全面推进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执行力和治企能力建设,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和大家一道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讲原则、重感情、团结和谐、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领导集体,为促进农电事业发展提供组织干部保证;要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和较高的理论素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的大政方针,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忠于职守,勤勉尽责,做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管理、敢于开拓的表率,要有宽阔的胸襟,作风民主,团结同志,坚持原则,知人善任;坚持按科学发展观和正确业绩观,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执行力和五个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善于解决影响本单位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经济效益,促进企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职工收入稳步提高;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造成恶性社会影响的行风事件;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注重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发挥班子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相互支持、积极配合,创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发挥班子整体合力;坚持求真务实,讲求实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艰苦奋斗,坚持勤俭办企业,以人为本,关心职工,倾听群众呼声,真心诚意为职工办实事,廉洁从业、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通过年终党建工作自查、员工评分、班子成员自己评分、领导点评方式,进行考核,班子成员总分数为97.8%分。他们用实际业绩兑现了创建“四好”班子的“承诺”受到员工的赞扬。

作者: 张秀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改革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