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2012-12-13 10:21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刘艳佐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安全生产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突泉电力公司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各供电所(站)、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10月、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对这两个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分析,查找原因,安排部署12月份工作。

各分管领导对各自所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总经理郭吉新从16个方面对12月份工作做了详细要求。他强调,“元旦”、“春节”临近,各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及两节保供电工作,提前谋划,提早安排,加强线路设备的巡视特巡及设备测温,及时消缺。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备品备件储备,各部门分工明确,协调配合,使预案具有可操作性。严格值班值宿及领导在岗带班制度,进一步加强考核力度,做好电费风险预控及“三集五大”各项规章制度流程的梳理,保持职工队伍稳定,确保全年工作计划的顺利完成。

作者: 李晓东 刘艳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