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四项措施创建学习型班组

2012-12-13 11:52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班组文化班组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海盐供电局出台四项措施创建学习型班组。据海盐供电局创建学习型计计划显示,这四项措施是:

(1)提升班组文化。围绕创争一流、标杆、星级班组,围绕建设高素质员工队伍,通过学习书屋、党团活动、职工之家、文体活动、红船服务、创先争优、文明共建等内容,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班组文化,保证国网文化在班组落实地,提升班组建设的软实力。

(2)开展团队修炼。发挥专业技术骨干、专业带头人的作用,开展技术讲座、岗位练兵、劳动竞赛、师带徒、工作室等活动,借助团队交流方式,放大个人学习效果,实现知识共享,形成钻研技术,“比、学、赶、超”,共同进步的团队学习氛围。

(3)创新班组管理。围绕生产、技术、服务及管理的关键点,强化基础管理,着力追求管理“零违章”、作业“零差错”、设备“零缺陷”、安全“零事故”。积极开展合理化建设、QC活动等实现生产管理和技术水平的创新。

(4)提高班组绩效。坚持“做正确的事、正确的做事”的理念,确保各项绩效指标、同业对标指标先进,确保安全生产、廉洁安全,确保不发生影响企业形象的问题。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班组文化查看更多>班组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