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认真总结“党务公开栏目”工作

2012-12-13 12:00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廉政建设电力调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日前第盐供电局就“党务公开栏目”工作进行了小结。

公开范围广、内容热点多是这个栏目的最大特色。笔者看到,这个栏目设在电力调度大楼的进出口处,员工和进出大楼的客户和领导随眼就看到。据介绍;这个栏目在确定公开四项原则的基础上,就公开的主要内容和范围进行界定:局党委、支部工作安排、工作目标和工作推进情况;上级党组织作出的重大决策、决定、决议的执行情况;局党委作出的党建工作的重要决定;局党委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局党委、支部换届选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包括党员发展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民主评议党员、民主生活会以及党内表彰等内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其它需要公开的党内事务等。

“这个‘党务公开栏目’挂在墙上,老百姓看得见,对党员干部有监督,蛮好!”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员工陆王师傅高兴地对笔者说.。据悉:该栏目自去年推出来,共有30多期了。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