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康明斯电力将上调燃气发电机组等产品价格

2012-12-18 14:29来源:美通社关键词:康明斯燃气发电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康明斯公司 (Cummins Inc., NYSE:CMI) 旗下子公司康明斯电力公司 (Cummins Power Generation Inc.) 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对其大部分柴油与燃气发电机组、自动切换开关及其他产品进行3%的价格上调。

此次价格变动旨在针对全球市场状况与外汇汇率而进行调整,将自2013年啊1月1日后的批次产品生效。

康明斯电力公司是致力于提升全球电力可用性和可靠性的全球领导者。康明斯电力公司拥有90年以上的行业经验,其遍布190多个国家的全球经销网络可为(商业、工业、休闲、应急和住宅)任何电力需求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

其产品包括交流发电机、发电机驱动引擎与预集成电力系统,成功将电力控制和转换技术与发电机组相结合。所提供的服务包括从系统设计、项目管理、运营与维护到交钥匙发电厂开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明斯查看更多>燃气发电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