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报道正文

阿荣旗电力公司扎实推进调控一体化

2012-12-19 08:50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三集五大电力调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中旬,蒙东呼伦贝尔阿荣旗电力公司调控一体化建设项目已完成主站设备安装,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今年以来,该公司按照“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要求,开展了“调控一体化”建设工作,同时加强对调控人员的业务培训,逐步提高调控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不断适应调控运行及自动化运维技术的要求。

随着该公司调度运行与设备运行监控的融合,将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大大提高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工作的效率,为实施“大运行”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